聂法良参加联系学生党支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2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11

    11月3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参加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座谈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相关负责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支部宣传片,党支部书记蒲业壮汇报了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党支部实施“大志领航、大德铸魂、大才砥砺、大任挺膺”工程,助力支部成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党支部获批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随后,支部成员就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建设、网络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聂法良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前期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青年一代要多读书,只有多读书才能拓宽知识面,特别是工科学生要注重文理融通,增强人文社科知识学习;二是要守好纪律底线,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严守纪律和规矩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能吃苦,把吃苦当作一种磨练,做到不怕苦、能吃苦、甘吃苦;四是要当先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服务同学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贡献中当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