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法良为联系点师生党员作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23-12-01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10

    11月30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担负好新的文化使命”为题为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机制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理论宣讲。

    聂法良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论断基础、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融通性、从自身做起担负好新的文化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进行了对比,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思想的契合融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式转化、创新性发展是每位师生党员新的文化使命,广大党员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不断赓续历史文脉、共同谱写当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