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霞校长列席我院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89

    11月30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在12号楼541会议室召开。校长李玉霞列席旁听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葛文庆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讨论审议了中法表面工程与智能制造研讨会、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周期性合格评估、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推荐企业界优秀校友担任兼职教授等事宜,同时,还部署了学院治理能力与高质量发展特色案例撰写工作。     

    最后,李玉霞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作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之一,列席旁听联系单位党政联席会议是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通过本次列席旁听,感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开好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各项工作准备比较充分,讨论决策比较深入。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对议题中需要决策的事项要梳理清楚,为会议决策提供充分的支撑,对议题的后续落实要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议题推进落实到位;二是会前要对议题进行充分沟通,领导班子要对议题的产生过程进行充分的了解,促进决策过程更加规范化;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讨论决策,充分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