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4-2025年校内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4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10

各教学系、室、中心:

2023年11月16日,学校办公系统下发了《关于申报2024-2026年专项资金中期财务规划和2024年校内预算的通知》【计财函{2003}18号】,根据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请广大教师充分理解和认识预算申报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本次预算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台建设类预算申报

平台建设分为教学平台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本次预算申报教学类平台和科研类平台分别申报。

1.教学平台建设预算由学院实验管理中心申报,重点申报本科人才培养急需更新、改造、替换的设备。本科教学急需、老化且无维修价值的设备优先申报。

2.科研平台建设预算由科研团队负责人组织申报,申报的科研设备应充分论证其功能和效用,以有力推动科研能力提升为核心,精心论证,科学组织。2024-2025年科研平台建设预算为800万元(每年400万元)。近3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可根据自己的科研方向和科研需求单独申报。

3.科研团队和青年教师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经费支持的,团队负责人或青年教师个人须承诺按年度获取的科研经费与当年获资助的科研平台经费之比不低于1.5:1(例如当年获资助科研平台经费为20万元,科研团队或青年教师个人按当年获取的科研经费不低于30万元)。

4、所有申报的设备统一填写《平台建设设备申报表》(附件1),并于12月7日(本周四)前汇总到李玉胜老师处,过期视为放弃申报。

二、国际交流合作

1、所有计划承办、主办学术会议的,请填写《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4年度会议培训计划表》(附件2)。

2、所有计划出国交流的,请填写《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4年度出国交流计划表》(附件3)。

会议培训计划表和出国交流计划表于12月7日(本周四)前汇总到田忠强老师处,过期视为放弃申报。

三、有关平台建设事宜请联系李志永,国际合作交流事宜联系田忠强。

附件1:平台设备申报表.xls

附件2: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4年度会议培训计划表(模板).xlsx

附件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4年度出国交流计划表(模板).xlsx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