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法良列席旁听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第十三次党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9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10

    11月27日上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第十三次党委会会议在12号楼54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列席旁听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葛文庆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巩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贺信精神,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葛文庆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贺信精神,发挥学院学科优势,积极谋划国际合作科研项目,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研究了中层干部兼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的实施方案、2023年下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党建考核材料准备等事宜。

 

    最后,聂法良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作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之一,列席旁听联系单位党委会会议是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通过本次列席旁听,感受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党委会,会议各项工作准备比较充分,讨论决策比较深入。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对议题中所涉及的影响决策的要素在上会之前梳理清楚,为正确决策提供支撑,对议题要提出明确的贯彻落实要求;二是不断加强学院党委会建设,促进决策过程更加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三是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充分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