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8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352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党的事业发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思想理论认识,端正入党动机。4月27日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机交楼5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灿德,学院团委书记巩丽,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刘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巩丽宣读《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简明介绍培训方式、学员守则与考核要求等,她重点指出五点学员守则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随后,党课代表孙晓瑜,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闫文哲分别讲话。孙晓瑜分享了自己上党课时的感想与收获,同时,她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锤炼自身本领,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闫文哲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四点保证:一是遵守党课纪律,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课知识;二是积极参与小组活动和小组讨论,开拓思维,建立适合自己的系统化工作思路;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培养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是加强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刘灿德做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坚定向前;二是学好理论知识。通过党课培训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好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坚守纪律底线。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要对照党章找差距,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代表作用。

   本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培训中,参训的学员将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积极上进,为院校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撰稿:孙静